Воеing

请输入个人介绍

排位逆风局……
最后还是输了,对面全都是输出啊。。。ಥ_ಥ
表示我是秒选的,虽然现在的排位可以更换选定,有一只狐狸,我瞬间心烧起来!
我没有说过,不过这只狐狸先发话了,然后我们就聊起来了。。。【清醒点这可是排位!(゚Д゚)ノ】
我跟这只狐狸说切后,他同意了,结果我一个人在中路清兵被3个人抓了,心说不要来人了,他从附近跑过来救我,结果跟我想的一样……都死了……
李白:不行
得出结论①:我被单抓的时候条件不允许千万别来救我,否则下场就是一起死╯▂╰。。
后来第二场排位【当然也是输了ಥ_ಥ】
同样是因为我落单连累了另一只太白【瞬间感觉好对不起李白哥哥ಥ_ಥ】
我俩“殉职”之后他说了一句:扁鹊别离开我的视线好么【ಥ_ಥ手机内存截图不给存错过了这句话】
这话看的我老脸一红(///ˊㅿˋ///),排位第一次遇见这么欢脱的白白,不过排位掉了3星星,还是好桑心( •̥́ ˍ •̀ू )嘤嘤嘤~
结论②:我若是再连累一只白白我就去喝毒好了。。。≥﹏≤

评论(3)

热度(24)